Top

福建平和的蜜柚熟了,苏宁快消万吨直采基地揭牌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19-09-30 15:08:2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福建平和的蜜柚,熟了。金秋,在“中国柚都”福建平和县,茂盛的柚子树漫山遍野,沉甸甸的蜜柚挂满枝头,在蓝天白云之下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丰收胜景。9月29日,随着苏宁福建平和蜜柚直采基地的揭牌,苏宁快消集团将包下当地万吨平和蜜柚,助力全国消费者实现“蜜柚自由”。

福建平和的蜜柚熟了,苏宁快消万吨直采基地揭牌

  中医认为,柚子味道酸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大量其他招牌营养素,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是秋冬季节养肺和缓解感冒咳嗽的良好水果。

  在中国,柚子的栽培分布很广泛,要说最出名的产地之一,必须是福建漳州平和县。据悉,福建平和的蜜柚距今已有500多年的栽培历史,早在清乾隆年间它就被列为朝廷贡品。漳州平和县,更是成为中国柚类第一大县,被誉为”世界柚乡,中国柚都“。苏宁快消直采基地落子于此,正是为了给消费者找寻最正宗味美的蜜柚。

福建平和的蜜柚熟了,苏宁快消万吨直采基地揭牌

  当天,苏宁生鲜团队在华润五丰农产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波的带领下,深入果园,亲自考察了蜜柚的种植环境和果实生长、成熟情况。随后,苏宁生鲜团队又来到华润五丰农产品有限公司的蜜柚加工厂,参观了蜜柚从采摘、清洗、挑果、分级、包装、储藏到发货的一条龙加工全流程,确保消费者吃到口中的蜜柚的高品质。

  据悉,该加工厂目前拥有2条蜜柚清洗分级线和5条蜜柚包装加工生产线,其中一条意大利进口清洗分级线最高加工能力为35吨/小时,可分选17个级别的蜜柚重量规格果,单条蜜柚加工生产线每天可加工蜜柚成品40-60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蜜柚标准化加工厂。

福建平和的蜜柚熟了,苏宁快消万吨直采基地揭牌

  一直以来,苏宁快消的寻鲜脚步就未停止过。仅在近一个月内,苏宁快消就大动作不断。先是在9月23日的阳澄湖大闸蟹开湖仪式上,拿下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又在9月24日,首批签下十万袋巴拿马优质牛产品系列……截至目前,苏宁已经拥有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水产、滋补保健等众多品类。随着苏宁快消生鲜供应链的不断完善,消费者们的餐桌也越来越丰富。

  优质的生鲜产品,少不了极速冷链物流保驾护航。目前,苏宁拥有辐射全国218个城市的46座冷链仓,能极大程度减少生鲜产品运输环节损耗,保证产品品质。数据显示,苏宁的冷链配送有超过80%订单能在24小时内送达。

  据悉,苏宁本次直采的福建平和蜜柚,已经在苏宁易购开售,消费者下单,最快半日可达。接下来,苏宁快消将继续夯实生鲜供应链,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优质、实惠的生鲜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福建 平和 蜜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