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拆解零件全还原 万代推出超精细PS1及世嘉SS主机模型

手机行情 3DMGame 2019-09-29 15:07:44
[摘要]万代公司在日本东京参展时公开了其全新的模型系列,有趣的是,这次万代选择了上世纪末的两款经典主机:PS1和世嘉土星(SS)作为模板,并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实体展示。

  万代公司在日本东京参展时公开了其全新的模型系列,有趣的是,这次万代选择了上世纪末的两款经典主机:PS1和世嘉土星(SS)作为模板,并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实体展示。两款模型都被冠以“火爆历史”的系列名称,显然万代对这两款在当时风靡世界的同期产品都表达了尊重。计划中该系列的下一款模型将会是日清品牌的商品,大概率是一碗精致的杯面……

  官方的实物以及拆解图如下:

\
\

  这两款模型将于2020年3月发布,比例为2/5,定价2750日元。正如图中所示,万代不仅仅还原了两台主机的外部造型,甚至连内在的零件组合都兢兢业业的复制了,这意味着收藏者完全可以将其打开研究其内部构造。

  更多的现场实物图: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拆解零件全还原

上一篇:三星研究院张院长专访:做更顺手顺心的5G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