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vivo iQOO Neo性能出色 价格仅2098入手不后悔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9-25 10:40:21
[摘要]经过不断研发和打磨后的vivo iQOO Neo,有着出色的性能,深受用户推崇,目前正在京东火热销售中,其售价仅为2098元,性价比凸显,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经过不断研发和打磨后的vivo iQOO Neo,有着出色的性能,深受用户推崇,目前正在京东火热销售中,其售价仅为2098元,性价比凸显,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vivo iQOO Neo性能出色 价格仅2098入手不后悔

  vivo iQOO Neo 拍照方面,vivo iQOO Neo更是搭载了双核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搭配,以及双核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普通级像素,并增加了丰富的拍摄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续航方面,vivo iQOO Neo搭载的是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该款机型除了强悍的性能,在颜值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并提供碳纤黑等颜色可选。

vivo iQOO Neo性能出色 价格仅2098入手不后悔

  硬件方面,vivo iQOO Neo搭载高通 骁龙845处理器,应对日常使用毫无压力,内存方面6GB起步,运行流畅,玩一些大型游戏也不在话下。闪存起步空间为64GB,可存放可存储1.5万张照片或者0.6万首歌曲。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vivo iQOO Neo

上一篇:华为儿童手表3s评测 宝贝的安全管家 下一篇:三星中端5G手机将至 A90搭骁龙855已获3C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