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Google曾计划推智能手表:因与Pixel同步被搁置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24 09:13:05
[摘要]前 Google 员工透露Google早在2016年就计划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但后来因为和 Pixel 手机之间存在同步的问题

  据外媒报道,前 Google 员工透露Google早在2016年就计划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但后来因为和 Pixel 手机之间存在同步的问题,再加上Google 认为开发出来的产品看起来不像是 Pixel 系列的产品,该计划被终止。

传Google曾计划推出智能手表 因与Pixel同步被搁置

  传Google曾计划推出智能手表

  此前有消息称,Google曾经打算和LG 合作开发智能手表,但因不愿意在 LG 的智能手表上贴上 Google 品牌而作罢,之后?LG 自己推出了 LG Watch Sport 和 LG Watch Style 两款智能手表。

  在今年1月份,谷歌宣布将从Fossil集团那里购买价值4000万美元的可穿戴设备相关技术,Fossil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Greg McKelvey表示谷歌这次交易会有“尚未进入市场的新产品创新”。可以确定的是Google已将智能手表开发提上日程,但具体发布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oogle曾计划推智能手表

上一篇:一加7T系列正面设计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