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Xperia 5台湾发布:售价将近6000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20 08:58:26
[摘要]索尼在IFA 2019展会上发布了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5。今日,该机也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

  前段时间,索尼在IFA 2019展会上发布了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5。今日,该机也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售价为25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000元),将在10月初正式开售。

索尼Xperia 5台湾发布 售价将近6000元

  索尼Xperia 5登陆中国台湾

  据了解,索尼Xperia 5在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6.1英寸OLED“带鱼屏”,屏幕比例依然为21:9,分辨率为2520×1080。背部则在左上角竖排放置了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的三摄组合,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索尼Xperia 2官方渲染图曝光 带鱼屏+后置三摄

  Xperia 5的外观基本延续之前的设计

  核心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5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9.0系统,机身内置3140mAh电池,采用USB Type-C接口,同时机身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今日已经宣布将于9月24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国行版本,不过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国内的售价可能也会在6000元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Xperia5台湾发布

上一篇:微软更新导致Microsoft Defender无法正常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