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公司创造新词“Slofie”:这还要注册商标?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09-20 08:45:52
[摘要]自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发布后,人们最常讨论的便是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后置“浴霸式”摄像头了。

  自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发布后,人们最常讨论的便是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后置“浴霸式”摄像头了。但是大家却忽略了此次苹果新品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也很优秀。

苹果公司创造新词“Slofie”:这还要注册商标?

  苹果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不仅包含更宽的百万像素传感器,可以拍摄4K视频,能够旋转到横向模式进行自拍,还创造了一种新的慢动作模式——“Slofie”,所谓的“Slofie”指的就是就是“慢”+“自拍”的组合,是一种慢动作自拍的效果,可以每秒120帧的速度进行录像。

  苹果方面介绍,这种自拍方式可以在自拍录像时,不论是挥手打招呼还是在风中甩头发,都可以产生很酷的效果。

苹果公司创造新词“Slofie”:这还要注册商标?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申请这个“Slofie”商标,目的是为了防止其他手机品牌盗用该术语,也是为了防止高仿Slofie应用出现。对于品牌公司来说,知识产权的保护确实尤为重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公司创造新词“Slofie”

上一篇:微软更新导致Microsoft Defender无法正常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