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Pro新款配置强悍:稳坐世界第一平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20 08:45:29
[摘要]据悉,iPad Pro会在2020年3月迎来更新,加入支持3D感知功能的后置摄像头,核心ToF传感器模组由LG电子提供。

  据悉,iPad Pro会在2020年3月迎来更新,加入支持3D感知功能的后置摄像头,核心ToF传感器模组由LG电子提供,作为世界首款拥有TOF传感器的消费平板,iPad Pro竞争力想必会大大提升。

iPad Pro新款配置强悍:稳坐世界第一平板
iPad Pro新款配置强悍:稳坐世界第一平板

  而此次加入ToF摄像头也是该机的最大看点,ToF即飞行时间,原理是通过计算均匀面光源的飞行时间来测得目标点距离,从而结合深度信息绘制出3D构形。由于精度不如散斑结构光,所以其多用于3D建模、AR应用、体感游戏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Pro新款配置强悍

上一篇:微软更新导致Microsoft Defender无法正常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