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产品总监确认:realme X2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9-19 14:44:35
[摘要]日前,realme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4日召开真犀利手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一款6400万像素鹰眼四摄手机realme X2。

  日前,realme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4日召开真犀利手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一款6400万像素鹰眼四摄手机realme X2。

  今日,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公布了realme X2的最新预热海报。海报显示,realme X2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

\

  早些时候,王伟还表示,realme X2将配备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三星GW1影像传感器,支持超清、超广角、微距、人像等模式。

  从配置来看,realme X2与此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XT处理器不同,应为将于12月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XT 730G手机。根据此前信息,realme XT 730G将采用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 VOOC快速充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X2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上一篇:一加电视Q1 Pro曝光:越南产,售价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