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流媒体来势汹汹,欲取代传统付费有线电视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19-09-19 14:44:02
[摘要]不难看出现在电视业的格局正在不断发生变化,NBC日前就宣布了一个流媒体服务Peacock。

  据外媒报道,不难看出现在电视业的格局正在不断发生变化,NBC日前就宣布了一个流媒体服务Peacock,它将在明年4月加入跟苹果、迪士尼和其他大公司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的竞争中。

5728485497_b635ba27e3_z.jpg

  这意味着随着消费者放弃有线电视行业转而选择提供价格更实惠、使用更便利的流媒体服务,有线电视业务将遭遇势不可挡的减弱。对此,Roku和《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了两项新的调查,它们都为这一不可阻挡的趋势提供了新的视角。

  获悉,在Roku的调查中,整整2/3的受访者对于流媒体时代的到来表示希望自己不要再等了,他们应该早点这么做。

  Roku对7000名18岁及以上的美国成年人以及12000名18岁及以上的美国Roku账户用户进行了第二年度的电视家庭景观研究。结果发现,74%的人表示流媒体比付费电视服务更方便,89%的人表示使用流媒体设备非常容易。Roku指出:“Roku对切断有线电视的分析显示,82%的参与研究的有线电视切断者对切断的决定非常满意,而92%的Roku用户也有同样的感受。”

  根据Roku的数据显示,在未来五年内,预计将会有6000万电视家庭通过流媒体渠道观看视频。一旦这种情况发生,流媒体观众数量将首次超过传统付费电视观众。

  而与此同时,《消费者报告》也得到了类似的结果。受有线电视价格高和不断上涨的影响,这家公司的数据显示:

  77%的消费者仍选择订阅传统付费电视服务;

  20%的人表示,他们非常或极有可能在明年降低这一比例;

  62%的受访者认为价格上涨是原因之一;

  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有过一次使用三方捆绑服务的负面体验;

  2/3的人表示,他们曾试图在某个时候达成更好的协议。76%的人成功获得了折扣或其他额外待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流媒体来势汹汹

上一篇:一加电视Q1 Pro曝光:越南产,售价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