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十一旅行必备数码产品 国美帮你装进行囊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9-19 14:17:35
[摘要]中秋已过,对于规划十一出行计划的朋友应该早些准备了,国美为大家推荐几款旅行必备的装备。

  金九银十是一年中最让人享受的季节,气候舒适宜人,还有中秋节与国庆节的轻松假期。中秋已过,对于规划十一出行计划的朋友应该早些准备了,买好机票,备好行囊。国美为大家推荐几款旅行必备的装备,为你的旅途带来更多精彩与欢乐。

  索尼ILCE-6000L微单套机银色16-50mm镜头

  尽管现在手机拍摄越来越好,但与相机拍摄还是有一定差距。对于摄影的初学者,单反的专业功能并不能完全发挥,而且不够便携,微单便成为了最佳选择。这里为大家推荐的是索尼的ILCE-6000L,尽管已经发布了多年,但其素质依然优秀,并且价格实惠。

image.png

  ILCE-6000L双波轮+多自定义按键的设计,几乎所有模式选择及调整都能一键搞定,操作简单快捷,适合新手小白使用。还配置了索尼黑科技—4D对焦系统,轻松抓拍宝宝、女友、宠物等,让你轻松化身摄影大师;电子取景器让构图变得简单,而且还避免了反光,随手一拍就是大片。WIFI/NFC无线传输,拍照随时上传朋友圈,让你收获满满的赞。http://gome.cn/1ILBd

  小米(MI) PB200LZM Redmi充电宝 20000mAh大电量

  当今时代的旅行定然少不了一个万能的充电宝。小米Redmi充电宝PB200LZM内置20000mAh大电量(可带上飞机),让你一次性充满多个电子设备,保证旅行期间的持续在线。其拥有两个USB-A输出接口,单接口输出功率高达18W,同时拥有Type-C和Micro USB两个输入接口,且输入功率钧高达18W,高速充放电为你节省等待时间。

image.png

  在安全方面,这块小米Redmi充电宝采用高品质电路芯片,可轻松应对过充、过放、高温、短路等多种异常情况,为充电宝和数码设备提供可靠保障,更加安全。http://gome.cn/43vXb

  小度智能音箱Play

  旅行期间,无论是在酒店休息,还是与朋友在户外游玩,如果有音乐的陪伴,心情定然愉悦。小度智能音箱Play采用了极简主义外形,线条流畅简洁,音孔面板上利用“欧普艺术”思路形成的“声浪”造型,带给人视觉上的动感。音效方面,小度智能音箱Play配备了1.75英寸5W全频扬声器单元,采用U形大顺性设计,低频高冲程,以及360度磁场阵列音效,中频清晰柔和,高频玲珑剔透。

image.png

  小度智能音箱Play具备智能投屏功能,用户可语音控制音箱,将爱奇艺视频投屏到电视上,音箱秒变电视机,同时还具备语音控制智能家居等功能。内容方面,小度智能音箱Play提供QQ音乐、环球音乐等海量音乐库,以及喜马拉雅、蜻蜓FM、懒人听书等内容平台的3000多万档优质有声节目。http://gome.cn/48qds

  Apple AirPods二代蓝牙耳机配充电盒

  对于长途的旅行,用音乐来打发无聊的交通时间最合适不过。对于时下流行的AppleAirPods依然是苹果手机的最佳搭配。Apple Air Pods 2代搭载全新的Apple H1芯片,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拥有2倍设备间转换速度,1.5倍来电接通速度,30%游戏音频延迟降低。此外,Apple H1耳机芯片还使用了光学传感器和运动加速感应器,可检测用户是否已将它们戴入耳中(戴上播放,摘下暂停)。

image.png

  用过AirPods 2的用户一定都知道这款耳机的体验有多棒,尤其是它在所有苹果设备之间那种流畅切换、无缝连接的体验,是其他蓝牙耳机无法替代的。续航方面,AirPods 2一次充电最长可聆听5小时(或者通话3小时),再加上充电盒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可满足超过 24 小时的续航。耳机同时还支持快充,只需放入充电盒中15分钟即可使用3小时。http://gome.cn/48ro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旅行必备数码产品 国美帮你装进行囊

上一篇:vivo智慧旗舰NEX 3 5G发布 西安国美预售享多重好礼 下一篇:华为智慧屏国美正式开启 预售快来体验全场景智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