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20 Pro尊享版19日发布 直播中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18 11:09:59
[摘要]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红米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即将于9月19日晚8点的直播中发布一款新机。

  9月17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红米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即将于9月19日晚8点的直播中发布一款新机。现在,这款新机终于确定为Redmi K20 Pro尊享版。

Redmi K20 Pro尊享版19日发布 直播中见

  Redmi K20 Pro尊享版19日发布 直播中见

  Redmi K20 Pro正面采用一款6.39英寸的“极界全面屏”,搭配了升降式的前置相机模组,使得正面并无多余开孔,屏占比高达91.9%。核心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27W快充规格。

  拍照方面,该机后置相机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人像+1300万超广角的三组合,主摄为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升降式的前置相机为2000万弹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大广角全景合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20-Pro尊享版19日发布

上一篇:治骚扰电话运营商不能甩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