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高管透露新快充技术 120W快充或将量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18 11:09:08
[摘要]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展示了自家的全新的快充技术,并都将会在近期的新机中量产搭载。今日,vivo iQOO的产品经理@戈蓝V在微博透露了一项名为“vivo FlashCharge 2”的快充技术。

  近日,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展示了自家的全新的快充技术,并都将会在近期的新机中量产搭载。今日,vivo iQOO的产品经理@戈蓝V在微博透露了一项名为“vivo FlashCharge 2”的快充技术。

vivo高管透露新快充技术 120W快充或将量产

  vivo将推出全新的快充技术

  据了解,目前vivo旗下最快的快充技术就是iQOO手机上使用的44W快充,而新的技术肯定会超过这个功率,目前vivo方面还未透露具体的关于FlashCharge 2快充技术的信息。

传vivo NEX 3或搭载120W快充 充满只需13分钟

  vivo此前曾展示过120W快充技术

  不过,vivo此前曾在MWC 2019上海展会上公布了一项功率高达120W的超级快充技术,其采用了新的电荷泵技术,一块4000mAh的电池只需5分钟就能充进50%的电量,13分钟就可以完全充满,不知vivo此次是否会带来该技术的量产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高管透露新快充技术

上一篇:治骚扰电话运营商不能甩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