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郭明錤预测Mate30出货超2000万 后置四摄强劲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18 11:07:14
[摘要]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对外发布了最新的投资报告。报告中指出,华为Mate30的出货量将会达到2000万台,而这样的出货量也将远远超过他们的预期。

  9月18日消息,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对外发布了最新的投资报告。报告中指出,华为Mate30的出货量将会达到2000万台,而这样的出货量也将远远超过他们的预期。当前市面上的多摄像头手机,也直接刺激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郭明錤预测Mate30出货超2000万 后置四摄强劲

  郭明錤预测Mate30出货超2000万 后置四摄强劲

  郭明錤表示,华为将会在9月19日发表Mate 30系列,这款新旗舰在摄像头的身上下足了工夫。华为Mate 30的后置四摄像头包括后置广角40MP的7P镜头、后置长焦13MP/8MP的5P镜头、后置超广角52MP的6P镜头与前置32MP的5P镜头。

  结合之前消息,华为Mate 30系列将首发麒麟990系列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大核CPU主频达到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

  华为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华为Mate 30系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郭明錤预测Mate30出货超2000万

上一篇:治骚扰电话运营商不能甩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