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谷歌Pixelbook 2代号Atlas 采用4K显示屏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09-18 10:44:39
[摘要]谷歌可能已经退出制造Pixel和Chrome OS平板电脑,但它还没有放弃Pixel笔记本电脑。自推出第一款谷歌Chrome OS笔记本电脑以来,已经差不多两年了,Pixelbook还没有合适的继任者。

  谷歌可能已经退出制造Pixel和Chrome OS平板电脑,但它还没有放弃Pixel笔记本电脑。自推出第一款谷歌Chrome OS笔记本电脑以来,已经差不多两年了,Pixelbook还没有合适的继任者。这可能最终会在今年发生变化,与Pixel 4一起,谷歌将推出Pixelbook 2笔记本电脑,现在Pixelbook 2相关配置信息已经曝光。

  Pixelbook 2与去年的Pixel Slate相同,采用第8代英特尔酷睿i5和i7处理器。Pixelbook 2甚至还有16GB内存,这在Chrome OS笔记本电脑当中并不常见。Pixelbook 2代号为“Atlas”,它最有趣的配置是其4K屏幕,在Chromebook中也很少见。和之前的3:2宽高比相比,Pixelbook 2采用了16:9的宽高比,分辨率3840x2160。

  与第一代Pixelbook相比,两张据称是Pixelbook 2的新照片也已经泄露,显示出相对较小的边框。然而,与大多数4K屏幕相比,它们仍然要宽得多。更糟糕的是,底部似乎有一个相当厚的边框。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谷歌Pixelbook2代号Atlas

上一篇:提前两年曝光?高通骁龙875:台积电5nm打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