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1 Pro Max最尴尬一幕:手机重量历代最重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9-16 09:16:35
[摘要]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似乎一直没有处理好增加新功能和新iPhone机身重量之间的关系,所以今年新iPhone就出现了这个尴尬的一幕。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似乎一直没有处理好增加新功能和新iPhone机身重量之间的关系,所以今年新iPhone就出现了这个尴尬的一幕。

  现在,有国外用户对历代iPhone的重量进行了统计,其结果颇为有趣,因为你会发现,iPhone 11 Pro Max居然是历代最终的iPhone,机身重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26g。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现在正在重新将以往变薄变轻的设备加厚加重,以妥协设计上带来的问题以及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不少用户打趣的表示,苹果现在是朝着索尼看齐了,因为iPhone 11 Pro Max整机重约226g,而如果再加上外壳,妥妥的奔着250g去了,简直就是半斤的存在。

  由于iPhone 11相比上代,外形上并没有大的变化,所以重量上也可能不会耗费苹果太多的精力,所以才有了此番完全的放飞自我。

分析师直言:iPhone 11系列卖的贵还落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1 ProMax最尴尬一幕

上一篇:微软首款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曝光:10月2日发布 下一篇:刘作虎社交媒体称一加电视将重新定义电视操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