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G推出27英寸IPS屏显示器:240Hz刷新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9-13 10:15:46
[摘要]据外媒AnandTech报道,LG针对电子竞技玩家的UltraGear显示屏系列推出了新产品,LG UltraGear 27GN750,采用240Hz刷新率和G-Sync技术。

  据外媒AnandTech报道,LG针对电子竞技玩家的UltraGear显示屏系列推出了新产品,LG UltraGear 27GN750,采用240Hz刷新率和G-Sync技术。

\

  据了解,LG UltraGear 27GN750采用27英寸IPS屏幕,1920×1080分辨率,240Hz刷新率,400nits亮度,1000:1对比度,可视角度为178°,响应时间为1 ms GtG。其他方面,这款显示器还支持英伟达G-Sync技术。

\

  LG的UltraGear系列显示器主要是为游戏玩家设计的,这款显示器具有动态动作同步模式、黑色稳定器和十字准星等功能。接口方面,LG UltraGear 27GN750显示器有一个DP 1.2接口,两个HDMI 2.0接口,以及两个USB接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推出27英寸IPS屏显示器

上一篇:三星Note10系列终迎首销!多重好礼不容错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