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发布产品路线图:Zen 3已经设计完成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13 10:15:11
[摘要]仅今年AMD在产品方面活跃度明显高很多,特别是在CPU方面,前段时间推出的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已经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仅今年AMD在产品方面活跃度明显高很多,特别是在CPU方面,前段时间推出的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已经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如今AMD公布了未来产品的路线图,包括CPU和GPU。

AMD发布产品路线图 Zen 3已经设计完成

  CPU路线图

  从CPU路线图上可以看出,Zen 2架构之后将迎来Zen 3架构,而且Zen 3架构已经设计完成。Zen 3将会采用7nm+工艺,预计会是Zen 2架构的小幅升级版。目前Zen 4架构正在设计当中。

AMD发布产品路线图 Zen 3已经设计完成

  GPU路线图

  从GPU路线图上可以看出,RDNA其后为RDNA2,这意味着GCN架构时代已经过去了。RDNA2将会采用7nm+工艺,预计会与Zen 3同一年出现。目前基于RDNA架构的产品并不多,只有RX 5700/5700 XT,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会有更多产品出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发布产品路线图

上一篇:三星Note10系列终迎首销!多重好礼不容错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