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ds3首曝光:全新外形,支持防水和主动降噪

手机行情 充电头网 2019-09-13 10:14:42
[摘要]在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11系列手机,还更新了iPad平板和Apple Watch。

  在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11系列手机,还更新了iPad平板和Apple Watch。在没有5G的情况下,这几款产品的亮点依然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苹果。

  除了上述以上产品外,最让果粉心心念念的就是AirPods系列啦,近日,我们从供应链获悉了苹果第三代AirPods的最新动态。相较前代,据悉AirPods 3将增加防水、主动降噪。

  该供应链相关人士发了三张AirPods 3图片,苹果AirPods 3迎来首次真机曝光。我们先来仔细看看这三张图片,了解一下具体信息。

苹果AirPods 3首次曝光:全新外形 支持防水和主动降噪

  第一张图为白色的AirPods正面图,颜色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以往的经典白色。从图中可以了解到整体面积与以往的AirPods系列似乎相差不大。

  但据相关人士透露,其中一款新AirPods将采用“全新外形设计”并拥有“更高价格”,此外,价格更贵的AirPods会支持防水和降噪功能。

苹果AirPods 3首次曝光:全新外形 支持防水和主动降噪

  第二张图是拆解后的耳机与充电盒的照片。其中从图中可以看出AirPods 3的指示灯在正面位置,配对按钮的位置的被遮挡无法看清,但可以看出其仍然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AirPods 3首次曝光:全新外形 支持防水和主动降噪

  第三张图为进一步拆解后的耳机充电盒。

  今年3月,苹果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采用全新H1芯片,支持“嘿Siri”,通话续航提升了50%,但采用与一代相同的外观设计。

  据悉,苹果AirPods 3代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到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投入量产,Luxshare,Goertek和Amkor将作为主要供应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3首曝光

上一篇:三星Note10系列终迎首销!多重好礼不容错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