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荣耀熊军民:5G技术最快明年向X系列产品普及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12 14:20:38
[摘要]近日荣耀首度开放5G实验室,展示了5G布局。荣耀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拒绝过渡性的5G手机,早在上半年就可以推出5G手机,但为了支持SA,多付出了1亿多美元的研发成本。荣耀Vera 30是荣耀首款支持双模5G全网通的手机。

  近日荣耀首度开放5G实验室,展示了5G布局。荣耀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拒绝过渡性的5G手机,早在上半年就可以推出5G手机,但为了支持SA,多付出了1亿多美元的研发成本。荣耀Vera 30是荣耀首款支持双模5G全网通的手机。

荣耀熊军民:5G技术最快明年向X系列产品普及

  荣耀Vera 30是荣耀首款支持双模5G全网通的手机

  熊军民介绍,即将应用于Vera30的5G技术是华为从十年前就开始着手研究的。目前华为5G技术专利在全球占比已超过20%。华为是唯一拥有集5G核心网(整体网络)、5G芯片、5G终端的厂商。熊军民还透露,5G技术最快将于明年向X系列产品普及。

  此前,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引领5G时代的荣耀Vera30系列正在路上,今年第四季度见。荣耀强调,荣耀Vera30系列将会展示真5G终极方案,麒麟990 5G拥有最佳5G体验、最佳AI、最佳性能和最佳影像。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 熊军民 5G

上一篇:锤子推出坚果移动电源10000mAh 支持iPhone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