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史密斯夫妇》中的Toughbook又出新品了 防炸!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12 13:22:10
[摘要]看过《史密斯夫妇》这部电影的朋友们相信对剧中那台经历了枪林弹雨的三防笔记本一定印象深刻,没错,这台“钢筋铁骨”的三防笔记本就是来自松下的Toughbook 19,作为一款经过枪林弹雨洗礼的三防笔记本在用户中拥有着很高的声望。

  看过《史密斯夫妇》这部电影的朋友们相信对剧中那台经历了枪林弹雨的三防笔记本一定印象深刻,没错,这台“钢筋铁骨”的三防笔记本就是来自松下的Toughbook 19,作为一款经过枪林弹雨洗礼的三防笔记本在用户中拥有着很高的声望。

  作为Toughbook系列的继任者,近日松下推出了全新的Toughbook 55,Toughbook 55采用模块化扩展系统,可让客户根据需要订购机器或作为准系统订购机器,并能够在未来增加功能。扩展包允许用户在购买之后添加I/O端口,指纹识别器和专用图形等设施。

《史密斯夫妇》中的Toughbook又出新品了 防炸!

  Toughbook 55可以配置多达第8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或i7博锐处理器,AMD独立显卡,64GB内存,2TB存储和1000尼特触摸屏。买家还可获得USB Type-C连接,HDMI 2.0,蓝牙5.0,四阵列麦克风和可选颜色的背光键盘,均采用MIL-STD和IP53认证的镁合金机箱,内置手柄。

《史密斯夫妇》中的Toughbook又出新品了 防炸!

  用户还可以添加第二个存储驱动器,也可以升级内容。然而,不同寻常的是升级键盘的能力。之前这种升级通常需要去服务中心。松下这款最新产品电池寿命是迄今为止最长的,如果用户过早地用完了电量,用户可以添加可选的第二个电池,而不必关闭电源并中断工作流程。有了第二块电池,用户可以期获得长达40小时的总运行时间。

  价格方面,作为一款经典的三防笔记本自然不便宜,起售价为2099美元。

  编辑点评:

  在很多的军事类、谍战类题材的电影中我们都能看到松下Toughbook的身影,而在现实生活中除非一些特殊的户外场景的工作,实际上买这么一款三防的设备意义并不是很大,而且三防类产品关注点也不在性能上,所以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花这个钱还是买一台性能强悍的游戏本来的合适。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史密斯夫妇 Toughbook

上一篇:多项曝光专利显示:微软Surface将有大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