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微软为Chromium做贡献 优化占用CPU情况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11 14:05:42
[摘要]Chrome浏览器对于硬件的占用要稍微高于其他浏览器,比如更占内存、处理器等,不过微软似乎想要改变这种情况。一直以来,微软就积极为Chromium做贡献,毕竟自家Edge浏览器也开始采用Chromium。近期,Edge浏览器团队则解决了一项存在两年的硬件占用问题。

  Chrome浏览器对于硬件的占用要稍微高于其他浏览器,比如更占内存、处理器等,不过微软似乎想要改变这种情况。一直以来,微软就积极为Chromium做贡献,毕竟自家Edge浏览器也开始采用Chromium。近期,Edge浏览器团队则解决了一项存在两年的硬件占用问题。

微软为Chromium做贡献 优化占用CPU情况

  微软为Chromium做贡献

  Chromium开发人员表示,当用户使用触控板滚动页面时,Chromium将会导致CPU占用上浮13%,而当用户使用鼠标滚轮滚动页面时,CPU占用最高的时候可以上升至100%,硬件占用非常夸张。

  Edge浏览器的一位工程师找到了解决方法,其对Blink.MainFrame.UpdateTime的合成周期进行了改进,并提供更多主线程框架,从而大幅降低了Chromium在滚动页面时的CPU占用情况。

  编辑点评:说实在的,我完全看不懂这位工程师的解决问题方法,不过从微软决定拥有Chromium之后,微软在Chromium的改进方面确实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希望微软能够着手解决Chromium占用内存的问题,毕竟Chromium太占用内存了。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Chromium 贡献

上一篇:英特尔:25W的i7-1065G7比15W版本性能高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