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Surface Go二代要来了 跑分已现身数据库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11 14:04:40
[摘要]微软Surface系列从诞生以来一直都立足于高端市场,旗下产品的售价普遍偏高。不过自从Surface Go推出以来,这种一刀切的局面有所改观。而且作为微软在大众消费级市场的试水之作,Surface Go虽然称不上有多么成功,但至少也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

  微软Surface系列从诞生以来一直都立足于高端市场,旗下产品的售价普遍偏高。不过自从Surface Go推出以来,这种一刀切的局面有所改观。而且作为微软在大众消费级市场的试水之作,Surface Go虽然称不上有多么成功,但至少也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

  2018年推出第一代产品之后,今年10月份即将召开的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Surface Go系列将迎来第二代产品。之所以能够获知Surface Go二代即将发售,主要原因在于GeekBench出现了一款代号为“OEMTX OEMTX Product Name EV1”的设备,这款设备与初代Surface Go代号命名规则相似,因此很可能是第二代Surface Go。

  根据GeekBench跑分库曝光的信息,Surface Go二代机型中很可能有采用英特尔酷睿m3 8100Y和8GB内存的配置,其处理器单核心得分为3113,多核得分为5621。从得分上要高于搭载英特尔奔腾4415Y的第一代Surface Go,其单核成绩为1895分,多核成绩为3874分。

  2019年10月2日,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办,届时我们将迎来全新的Surface系列新品,同时微软也很有可能会公布一款双屏设备。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Surface Go 二代

上一篇:英特尔:25W的i7-1065G7比15W版本性能高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