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余承东预热华为Mate 30:四大颠覆性突破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9-10 10:38:22
[摘要]余承东在微博上分享了最新的华为Mate 30系列预热视频,通过对“Rethink possibilities”的诠释来彰显Mate 30在日常体验中带来的新突破。

  余承东在微博上分享了最新的华为Mate 30系列预热视频,通过对“Rethink possibilities”的诠释来彰显Mate 30在日常体验中带来的新突破。

  画面中接着出现了“Look Beyond the light”“Go Fast,Go Large”“See time differently”“Powering through speed”等各式场景意象,最后落脚在“Rethink Charging”“Rethink Speed”和“Rethink Connecttivity”和“Rethink Darkness”配合圆环图案的等关键词上。

  网友猜测官方暗示Mate 30系列搭载性能更强大的麒麟990芯片和EMUI 10系统,速度飞快。圆环造型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对焦、暗光拍摄实力大增。

余承东预热华为Mate 30系列:速度、充电、连接性、夜拍四大突破

  另外,Mate 30系列的快充和4G/5G通讯也极为傲人,值得大家重新想象。

  按计划,Mate 30系列定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余承东预热华为Mate 30系列:速度、充电、连接性、夜拍四大突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余承东预热华为Mate30

上一篇:英特尔:i9-9900KS可以全天候全核5GHz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