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宏碁推出新款电竞椅 售价13999美元

手机行情 爱活网 2019-09-06 14:23:25
[摘要]宏碁就在IFA上展示了高科技装备满满的Thronos电竞椅,现在,这款电竞椅再次更新了一个简化版本,称为Predator Thronos Air。

  早在去年,宏碁就在IFA上展示了高科技装备满满的Thronos电竞椅,现在,这款电竞椅再次更新了一个简化版本,称为Predator Thronos Air。既然是简化,价格自然也便宜了,不要20000美元,只需要13999美元,也就是10万人民币。

\

  显然不是什么普通的椅子,它由可调节键盘、鼠标盘托,双脚踏板,三个显示器支架组成,模块化虽然有所减少,但仍然有挺高的可调节配置。

  但不要以为10万元是买断价格,接下来你还要按照自己口味配置1个游戏台式机、1个网络摄像头、3台电竞显示器,如果一不小心,预算铁定爆表。

\

  如果买不起宏碁的游戏电竞椅也没有关系,在推出椅子的同时,Predator Triton 500笔记本和Predator Triton 300笔记本也同时发布。

  其中Predator Triton 500为旗舰版本,提供300Hz 1080p分辨率显示器,RTX 2080 Max-Q显卡,最高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32GB内存,512GB SSD,定价2799.99美元,相当于2万元人民币。

\

  Predator Triton 300则选用了第九代酷睿i7处理器,GTX 1650显卡,32GB内存,2TB Raid SSD,15.6英寸显示器支持144Hz刷新率,定价1299欧元,相当于10244元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宏碁推出新款电竞椅 售价13999美元

上一篇:1899元起步!荣耀20S正式推出,定格夜色最美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