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赛睿发布Arctis 1无线耳机 兼容NS/PC/PS/XB/Android全平台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09-04 14:43:22
[摘要]赛睿(SteelSeries)刚刚发布了一款兼容任天堂Switch、PC、索尼PlayStation 4、微软 Xbox One、以及 Android全平台的无线耳机新品,它就是 Arctis 1 。

  赛睿(SteelSeries)刚刚发布了一款兼容任天堂Switch、PC、索尼PlayStation 4、微软 Xbox One、以及 Android全平台的无线耳机新品,它就是 Arctis 1 。除了2.4GHz无线收发,该耳机还支持通过 USB Type-C 端口连接,以接入 PC 或主机。即便没有 USB-C,也可以通过 USB Type-A 或3.5mm 音频线连接。

ss-4in1-02.png

  (题图 via BetaNews)

  值得一提的是,Arctis 1采用了可拆卸式 ClearCast 麦克风和时尚低调的设计,不仅可以像 Arctis 3 / 5 / 7 / 9那样伸缩,还可轻松地在耳机间转换。

  赛睿表示,Arctis 1 Wireless 放弃了标志性的悬挂头戴,转而采用了更加低调的设计,并且针对旅途使用机型了优化,同时保留了可完美舒适贴合、持久耐用的 Airweave 织物耳垫和钢制头箍。

ss-4in1-01.png

  赛睿 Arctis 1 无线耳机现已在官网开售,包邮价为 99.99 美元(718 RMB)。

  耳机规格如下:

  频响范围:20 - 20k Hz

  灵敏度:98 dBSPL

  阻抗:32 Ω

  总谐波失真:<3%

  驱动单元:40 mm

  麦克风频响范围:100 - 6500 Hz

  麦克风类型:可拆卸式

  麦克风灵敏度:-38 dBV / Pa

  极性模式:双向降噪

  无线类型:2.4 GHz 无损

  传输范围:30 英尺 / 9 米

  电池续航:20 小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赛睿发布Arctis1无线耳机

上一篇:“4G降速“引热议 运营商有没有说实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