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oA近况:在Lumia 950系列手机中调用更多传感器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19-09-03 14:24:43
[摘要]尽管微软已经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移动平台,但依然有一批极富冒险精深的开发人员努力将Windows 10 on ARM移植到ARM架构的Windows手机上。

  尽管微软已经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移动平台,但依然有一批极富冒险精深的开发人员努力将Windows 10 on ARM移植到ARM架构的Windows手机上。而这个WoA项目就是在Lumia 950/950 XL、Acer Jade Primo设备上安装官方不支持的Windows 10 on ARM系统,并获得桌面级系统。

\
\
\

  虽然已经能在这三台设备上安装Windows 10 on ARM系统,但是很多功能并未得到完善和优化。不过好消息是至今仍有一批开发者不曾放弃,仍在不断推进WoA项目的发展落地。该项目的重要负责人之一古斯塔夫·蒙斯(Gustave Monce)表示,该团队正设法让系统能够调用更多的手机传感器,包括指南针,陀螺仪,加速计,光传感器等。

  早在今年8月份,开发者就已经宣布为Lumia 950添加了WiFi功能(Lumia 950 XL尚未上线),并正在重点解决其他问题。不过类似于相机这样的功能目前仍无法正常工作,而且无法调用所有的传感器。

  所有这些更新和修复都将在即将发布的项目更新中提供,此时安装它可能会更有趣。不幸的是,在宣布之后,Monce表示这可能是该项目的终点,因为一些缺失的组件在没有任何官方支持的情况下难以解决。

\
\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在Lumia-950系列手机中调用更多传感器

上一篇:PC帝王称霸史:曾经的世界第一如今已成黄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