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Geekbench收录,骁龙8cx芯片基准测试成绩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19-09-03 14:19:41
[摘要]Geekbench 数据库近期新收录了两份高通骁龙 SC8180X(即8cx)芯片的基准测试成绩。

  外媒报道称,Geekbench 数据库近期新收录了两份高通骁龙 SC8180X(即8cx)芯片的基准测试成绩。作为对标英特尔中端移动产品线的平台,测试设备上运行的是64位版本的 Windows 10操作系统,处理器单核 / 多核性能分别为 3327 / 11154 。尽管可能没有全面超越英特尔酷睿 i5-8250U,但它的工作表现应该差不到哪去。

qc_snapdragon_8cx_blogimages_120518_teaser_1.png

  (图自:Qualcomm,via Windows Latest)

  两份基准测试成绩也证实了高通在骁龙 8cx 硬件发布会上的声明。这颗主频 2.84GHz 的处理器,足够胜任日常办公和中端游戏应用。

\

  (基准测试 - 1)

  高通还表示,骁龙 8cx 的 Kryo 495 CPU 核心,性能至少是骁龙 850 的 2.5 倍。作为对英特尔酷睿 i5 系列移动处理器的回应,其有望进一步缩小两者之间的差距。

\

  (基准测试 - 2)

  电池续航时间将成为骁龙移动处理器的最大亮点,以 8cx 为例,这款芯片组的电池使用时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达到了 20 小时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cx芯片基准测试成绩

上一篇: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诞生,荣耀20S一起定格夜色之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