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13代码曝光AR设备,或命名“Garta”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03 14:15:35
[摘要]苹果研究增强现实(AR)设备或眼镜已经是公开秘密。最近开发者又在iOS 13内部版本文档中发现了苹果AR设备的踪迹。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研究增强现实(AR)设备或眼镜已经是公开秘密。最近开发者又在iOS 13内部版本文档中发现了苹果AR设备的踪迹。

苹果iOS 13代码曝光AR设备“Garta”

  苹果iOS13代码曝光AR设备

  开发者在iOS 13内部版本发现了一个命名为“STARTester”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在iPhone上复制增强现实设备的功能。并且提供“佩戴”和“保持”两个头戴模式。

  不仅如此,在iOS 13中还有一个内部自述文件,用于描述支持立体声AR的应用程序“StarBoard”系统模式,同时还跟各种“视图”和“场景”相关的字符串相结合。这表明苹果iOS13可以支持AR设备。

  另外在文件还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种代号为“Garta”的增强现实设备。至于苹果何时推出暂时未知。

  对于AR技术,苹果一直是很关注。早前蒂姆·库克多次谈到增强现实的前景,他认为AR是“深刻的”,因为该技术“放大了人类的表现,而不是孤立人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13代码曝光AR设备

上一篇: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诞生,荣耀20S一起定格夜色之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