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wer复活了?苹果无线充电设备新专利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03 14:14:20
[摘要]苹果早在两年前就曾表示将推出一款AirPower无线充电板,可同时为多个苹果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苹果早在两年前就曾表示将推出一款AirPower无线充电板,可同时为多个苹果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但是因为技术上的原因一直跳票,最终在今年传出被砍掉的消息。然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个苹果新款无线充电系统的专利。

苹果申请无线充电类专利,外观神似AirPower

  苹果新款无线充电系统专利图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款产品更类似于无线充电垫,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到上面时会自动充电。其内部内置了多个充电线圈和相应的整流器电路,可能会与之前的AirPower一样支持同时为多个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功能。

苹果放弃AirPower 从最强跳票王到凉凉

  该设备也支持同时为多款设备充电

  该专利的文字描述表示:“无线充电系统可以为多款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用于为其他设备供电的产品可以被称为主设备,其他无线电力接收设备可以称为配对设备。当需要进行充电的配对设备被放置在主设备上时,主设备可以对设备进行配对进而得到相关的充电信息,配对设备也会在充电过程中不断向主设备发送电池充电状态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无线充电设备新专利曝光

上一篇: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诞生,荣耀20S一起定格夜色之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