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7提前曝光 网友不太满意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30 11:12:22
[摘要]目前,Surface俨然已经成为微软的战略的核心部分,在2018年的四个季度,微软Surface取得了季度均破10亿美元营收的好成绩。而微软Surface产品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对于即将到来的Surface Pro 7广大网友也是充满期待。

  目前,Surface俨然已经成为微软的战略的核心部分,在2018年的四个季度,微软Surface取得了季度均破10亿美元营收的好成绩。而微软Surface产品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对于即将到来的Surface Pro 7广大网友也是充满期待。

微软Surface Pro 7提前曝光 网友不太满意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已经发出邀请,将定于10月2日举办专题活动,外界纷纷猜测主角会是Surface Pro 7。据知名分析师预测新款的Surface将搭载Intel 10代酷睿处理器,同时,还会有骁龙8cx的Windows 10 on ARM版本。除了处理器和内存的常规升级,Surface Pro 7可能还会升级为USB-C接口,但再次保留Surface Connect专用接口。

微软Surface Pro 7提前曝光 网友不太满意

  根据之前曝光的专利显示,Surface Pro 7可能还会采用全新的Type Cover键盘盖,新技术将键盘盖触控板直接集成到键盘内的电路板中,这将使得键盘盖更轻更薄。

  编辑点评:到现在为止,Surface Pro 7的看起来并没太多亮点。作为微软Surface系列的中流砥柱,Surface Pro 7将被寄予更高的期待,在Surface七周年时,我么都希望Surface Pro 7能带给我们更多的亮点。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Surface Pro 7

上一篇:拿下黑金奖和CESA游戏产品奖的游戏本有何能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