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iQOO Pro 5G陕西首发,强悍,岂止于快!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19-08-30 09:19:00
[摘要]8月28日,iQOO Pro 5G新品发布会在西安曲江TABBY电音酒吧举行,一场速度与实力的激情碰撞,一次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2.jpg

  8月28日,iQOO Pro 5G新品发布会在西安曲江TABBY电音酒吧举行,一场速度与实力的激情碰撞,一次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iQOO Pro 5G的诞生标志着5G新时代的到来,也是iQOO品牌成长路上的一个里程碑。

1.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极具科技感且别具匠心的签到墙上布满着“5G进化”、“生而强悍 ”、“冲出自我”、“拒绝边界”等字眼,这些正体现了iQOO品牌的一贯宗旨,全速进化,生而强悍,彪悍的人生用“芯”诠释!+

5.jpg

  iQOO Pro 5G作为《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国区独家手机合作伙伴,以自己的特殊方式带领我们一同见证5G时代的速度与激情,酷炫的DJ街舞、Rap 说唱、激光舞表演将现场的科技氛围不断地推向新的高潮!

3.jpg

  据iQOO 大中华区产品线总监丁雯女士介绍,iQOO Pro 5G性能旗舰率先畅享5G通信,带领消费者率先体验5G的魔力,更快的网速,更快的存储读写速度,标配的44W快充,超长续航,不再烦恼。内部采用骁龙855 Plus+UFS 3.0等新一代旗舰级硬件,全新的天线设计和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系。外部采用AMOLED水滴屏,DCI-P3广色域。更搭配了独创的游戏Hi-Fi模式、临场感更强劲之余,配合虚拟环绕技术,超跑的灵感,游戏机的触感,作为内外兼修的5G性能猛兽,iQOO Pro 5G性能旗舰带您体验5G 时代的速度与激情,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拒绝等待,岂止于快!


4.jpg

  为了让大家真实的感受到iQOO Pro 5G产品卓越的性能所带来非凡的体验,发布会现场实地组建了两支王者荣耀战队使用新品进行PK,其迅速的反应力和画面优秀的表现力赢得现场的一片叫好声。陕西vivo公司总经理李鹏先生和陕西iQOO总经理宋婷女士分别给两支参赛队伍颁发奖章。


6.jpg


  陕西iQOO事业部总经理宋婷女士向在座的合作伙伴宣读了有关iQOO Pro 5G新品的上市策略以及iQOO团队为大家所提供的一系列优质服务,以现阶段城市5G覆盖率作为分界点,分别讲述了在不同网络标准下 iQOO产品的陈列标准。随后,与来自陕西各区域的合作伙伴们进行现场签约。

7.jpg

  发布会现场,来自宝鸡远方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亚文先生,代表合作伙伴讲述了他与iQOO品牌之间的故事,他从如何看待 iQOO品牌到对于iQOO线下操作的理解及货场操作思路,同时还对 iQOO 8月结果及短期目标做了分享,并提到了对 iQOO品牌的展望,希望合作伙伴们能够坚定信心,继续乘风破浪,取得硕果。

9f9ppa8p.png

  陕西vivo总经理李鹏在致辞中说道,感谢朋友们对iQOO Pro5G新品的信赖及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iQOO这个品牌在成长的道路上稳步发展,也祝愿iQOO Pro5G新品首销大捷。

9.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 Pro 5G陕西首发

上一篇: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成为2019西马唯一5G合作通信运营商 下一篇:Trustdata报告:在线旅游预订从“机+酒”向“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转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