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马云吐心声:希望自己下辈子做个好女人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9 11:25:23
[摘要]在近日举办的2019全球女性创业大会上,马云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马云谈到,把事情做到,靠男性;把事情做好,靠女性;把事情做妙,要男女一起干。并称:“男人不管多厉害,离开了女人,啥都不是”。

  在近日举办的2019全球女性创业大会上,马云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马云谈到,把事情做到,靠男性;把事情做好,靠女性;把事情做妙,要男女一起干。并称:“男人不管多厉害,离开了女人,啥都不是”。

马云吐露心声:希望自己下辈子做个好女人

  据马云介绍,阿里巴巴女性技术人员占比只有13%,但是却有51%的设计师是女性。天猫精灵这款产品代码是男人写的,但设计方面主要由女性完成。

  此外马云还说:“机器人的世界,决定美决定好的标准,依然是女人,女性参与产品设计,世界将更加美好。”

  在演讲的最后,马云总结到,“男人不管多厉害,离开了女人,啥都不是!我希望下辈子能够做个好女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好女人

上一篇:如虎添翼再升级?华为平版M6高能版三大猜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