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双屏Surface实锤!将于10月2日在纽约亮相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8-29 10:32:58
[摘要]各家厂商都在出双屏设备,微软Surface也来凑热闹了!近日,外媒报道微软于10月2日在纽约市举行Surface硬件活动,到时候双屏幕Surface将会亮相。

  各家厂商都在出双屏设备,微软Surface也来凑热闹了!近日,外媒报道微软于10月2日在纽约市举行Surface硬件活动,到时候双屏幕Surface将会亮相。

111
44

  据了解,微软已经建立了一个代号为“Centaurus”的新型双屏设备已有两年多了,它的设计目标是成为一系列新的双屏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引领者。

333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内部活动中展示了这款新设备,员工甚至形成了长队,以便更近距离地了解这款全新的双屏Surface设备,结果显示该原型机器已经非常成熟。

22

  报道还称,与Centaurus一起亮相的还有其他更新的Surface设备,如Surface Book、Surface Laptop和Surface Pro等,具体细节暂不清楚。此外,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目前的目标是在2020发布其双屏Surface。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双屏 Surface 实锤

上一篇:注意!三家航司发布禁令禁止携带15款MBP登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