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新iPhone XR重磅爆料 将采用Type-C充电接口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29 10:28:45
[摘要]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到来,新一代iPhone XR也将如约发布,不知道苹果会在这款手机上带来多少新意。据最新爆料,新一代iPhone XR会有一个明显升级,那就是采用Type-C接口。

  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到来,新一代iPhone XR也将如约发布,不知道苹果会在这款手机上带来多少新意。据最新爆料,新一代iPhone XR会有一个明显升级,那就是采用Type-C接口。

新iPhone XR重磅爆料 将采用Type-C充电接口

  8月27日,微博网友爆料新一代iPhone XR。新一代iPhone XR的机身尺寸与上一代保持一致,高150mm,宽75mm。手机背面有三个开孔,包括双摄和闪光灯。

新iPhone XR重磅爆料 将采用Type-C充电接口

  曝新iPhone XR将采用Type-C充电接口

  手机底部麦克风、扬声器开孔采用非对称设计,与上一代不一样。通过和iPad Pro对比,发现充电接口明显比Lightning口大一圈,基本可以确认采用Type-C充电口。大家认为今年新iPhone XR会采用什么充电接口,可以说出你对观点。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XR 重磅 爆料

上一篇:5G资费到底贵不贵 这份表格一看就明白 下一篇:麒麟980/810获SAIL大奖 人工智能领域再添佳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