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传三星Galaxy S11代号毕加索 多个型号支持5G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29 10:13:01
[摘要]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刚刚发布,相信不少朋友被其机皇气势所折服。但如果你不喜欢商务风格,那么不妨关注一下按惯例明年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11。近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内部代号为毕加索(Picasso),其中的SM-G981, SM-G986、SM-G988三款型号均支持5G。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刚刚发布,相信不少朋友被其机皇气势所折服。但如果你不喜欢商务风格,那么不妨关注一下按惯例明年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11。近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内部代号为毕加索(Picasso),其中的SM-G981, SM-G986、SM-G988三款型号均支持5G。

传三星Galaxy S11代号毕加索 多个型号支持5G

  目前尚不清楚这三个型号是同一型号的不同存储版本还是这个系列中不同的三款型号均支持5G。如果情况是后者,那么这或许意味着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主攻5G网络。

  就目前曝光来看,三星Galaxy S11采用“无按钮无端口”的概念,只有一个type-c和一个电源按钮,通体光滑如“鹅卵石”。此外三星将对相机进行重大升级,有望搭载全新的“大尺寸大像素 CMOS 传感器”。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Galaxy S11 毕加索

上一篇:Android 10部分新功能曝光 感觉越来越暗黑 下一篇:iPhone大卖?库克获苹果1.15亿美元AAPL股票奖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