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差旅健康饮水,这几款安全卫生折叠水壶值得推荐

导购资讯 PConline 2019-08-23 11:14:46
[摘要]水,对于人体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生物学家表明,水占了人体百分之七十的重量,人体中若是没有了水的存在,那将无法进行生存,而这也表明了水对于我们人的重要性,所以在对于平常上,我们往往需要为自己的身体补给一些水 源,才能够维持我们身体的水分而不流失。

  水,对于人体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生物学家表明,水占了人体百分之七十的重量,人体中若是没有了水的存在,那将无法进行生存,而这也表明了水对于我们人的重要性,所以在对于平常上,我们往往需要为自己的身体补给一些水 源,才能够维持我们身体的水分而不流失。

   但是呢,水也并不是说想喝就喝的,大部分的水源里都会有着一些微小的细菌,我们只有在水煮开了的时候才能够进行饮用,这样才能避免出现因饮用了冷水而产生的疾病。那么想要喝上一口健康的水,在这里一款煮水的产品便有着非常必要之处了,毕竟我们总不能经常喝冷水吧,这样对身体无疑是没有多大的好处的。现在便来为大家介绍下这几款煮水产品,相信对于煮水和便利这块上它们的表现肯定是超出了你的想象。

  推荐产品:半球折叠电热水壶 SHQ-D01

  参考价格:119

  这款半球折叠电热水壶 SHQ-D01在整体上的设计采用的是非常新颖的设计方式,以折叠的机身壶身为主,在携带上非常的方便,同时它的电源设计上采用的是分离的电源线,收纳上更为的小巧,平时把它带在身边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可谓是有着非常便利的表现。

1

   身材小巧,但却并不代表它的容量就非常的小,而却是恰好相反,由于半球折叠电热水壶 SHQ-D01采用的是折叠的设计方式,总体上的容量可以达到600ml,一次便能够满足于你对其的需求,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煮水产品。

4

   另外,功能全面也是这款半球折叠电热水壶 SHQ-D01所具备的优势,它在除了不错的设计外,火力这块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搭配304的钢发热盘,而且还拥有110V/220V的电源切换,让你在煮水的时候做到更为快速的表现,解决需要长期等待的问题,给你全新不同的使用体验。

      推荐产品:苏泊尔折叠电热水壶 SW-06J002

  参考价格:176

  同样的,此款苏泊尔折叠电热水壶 SW-06J002采用的是折叠式的设计方式,携带上非常的方便,而且在对于材质上它还采用的是食品级的硅胶材质制作而成的,有着耐高温,烧水无异味的表现,是一款非常健康烧水产品,使用上它,你完全是能够做到安心放心的效果。

2

  另外,苏泊尔折叠电热水壶 SW-06J002在对于电压这块上,它的适用性可谓是非常的广的,搭配100V到240V的双电压,适用面积非常的广,带着它出门旅游,你完全是不需要担心不能使用这方面的问题发生,带个你所不同的使用感受。

4

  大功率这方面上的表现无疑是这款苏泊尔折叠电热水壶 SW-06J002的一大亮点之处,为了能够符合很多用户对煮水速度这块上的要求,它特别的提供了850w的大功率之处,快速煮水,烧水做到非常快速的表现,平时上你只需4分钟便能够轻松沸腾,非常的快速,大大的省去了长时间等待。

 

      推荐产品:美的折叠电水壶 SH06Simple10

  参考价格:248

  材料这块上的使用,美的折叠电水壶 SH06Simple10采用的是硅胶材质制作而成的,有着无色无味且安心耐用的效果,对于平时上用它来煮水完全是能够做到最为安心的表现。

1

   除了材料上的使用,美的折叠电水壶 SH06Simple10在整体上的大小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为了考虑到用户的携带需要,它便是采用了折叠的设计方式,平时上把他放行李箱里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需要时只需把它拿出来便能够进行使用,可谓是旅途中的必备之品。

4

   煮水的速度对于此款美的折叠电水壶 SH06Simple10来说,它也是做到了不输于任何同类产品的表现,304的不锈钢发热盘,发热效果上非常的强悍,平 时若是需要喝上一口热水,使用上它无需多久便能够为你提供上非常健康的热水,速度上可谓是非常的符合了很多人们对其这方面上的要求。

  推荐产品:九阳折叠电热水壶K06-Z1

  参考价格:269

  为了能够让用户喝到健康水,所以在对于材料这块上九阳折叠电热水壶K06-Z1采用的是食品级的硅胶材质制作而成,安全这块上完全是能够得到保障的,使用上它,你完全是能够喝到最为安全的饮用水,给你健康的饮用条件。

5

九阳折叠电热水壶K06-Z1在对于容量这块上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但对于一个人的使用来说他完全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0.6L的迷你容量大小,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水量,可以说是一款专为出行所需设计的一款产品。

5

  温度上,九阳折叠电热水壶K06-Z1则是拥有着5档的保温功能,平时上你不仅是能够用它来煮水,使用它来冲奶或者是煮茶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底部这块上也拥有液晶的显示屏,水温这块看得见,更是能够让你有多方位的使用。

  想要喝上健康的水,煮水产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说,对于我上面所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产品便是你非常值得选择的,它们不仅是使用上非常的方便,而且对于平常外出旅游的你来说,它更是能够做到轻松携带的效果,可以说一款不可多得的产品,若是觉得不错的小伙伴们不妨为自己入手上这么一款煮水产品。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差旅 健康 饮水

上一篇:DOTA2Ti9全明星赛出战阵容曝光!24号开启大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