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突破疆界!腾龙全新无反相机镜头阵容即将发布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8-23 11:08:20
[摘要]腾龙突然在官网上放出一张全新的无反相机镜头阵容,从照片上看,有两支已发布的17-28mm F 2.8 Di III RXD和28-75mm F 2.8 Di III RXD镜头,另外四支则是外观勾勒图,最长那支必须是大三元长焦镜头,估计是75-210mm F 2.8 Di III RXD镜头。

  腾龙突然在官网上放出一张全新的无反相机镜头阵容,从照片上看,有两支已发布的17-28mm F/2.8 Di III RXD和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另外四支则是外观勾勒图,最长那支必须是大三元长焦镜头,估计是75-210mm F/2.8 Di III RXD镜头。

xgnxdfbxdfbdf

  剩下的三支像定焦一样的小镜头,按照体积尺寸推断,应该是焦段比较广的镜头,35mm F/1.8和45mm F/1.8这两只镜头的可能性很大,毕竟自家就有该焦段的镜头,剩下一支你们觉得是什么焦段的吗,可以在文末留言讨论一下。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突破 疆界 腾龙 全新

上一篇:Steam中国定名蒸汽平台:首发DOTA2等40款游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