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logger新选,OPPO Reno 2防抖竟媲美行业标杆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08-23 09:30:19
[摘要]在全面视频化的年代,你是不是众多阿婆主的一员呢?或者说,在日常拍视频的时候,你是不是也遇到了很多痛点难点呢?8月21日,OPPO 副总裁沈义人的一纸微博,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反响。

  在全面视频化的年代,你是不是众多阿婆主的一员呢?或者说,在日常拍视频的时候,你是不是也遇到了很多痛点难点呢?8月21日,OPPO 副总裁沈义人的一纸微博,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反响。

OPPO

  在这些回复中,不乏防抖问题难以解决、对焦慢、60帧缺失等种种问题。沈义人开启微博调查模式,也就意味着同步开启了KOL爆料预热模式。在8月22日,沈义人发布了一条防抖对比视频,在这条视频中,曾经的防抖行业标杆,竟惨遭虐打。

OPPO

  在视频画面中,对比之下OPPO Reno2防抖功能表现优异,所拍摄的视频相对更平稳,其稳定性简直可以和行业标杆gopro媲美。

  在这段视频中,这次的OPPO Reno 2在视频防抖上进行了一定的强化,更适合目前的全民视频化和人人都能是阿婆主的需求。

  根据目前工信部得到的信息,OPPO Reno 2将采用全新的四摄设计,而综合来自于外媒的爆料,OPPO Reno 2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虚化镜头的搭配。

OPPO Rneo 2
OPPO Reno 2

  根据这次的视频样片,我们可以预计,在OPPO Reno 2的主摄上,会加入光学防抖技术,让影像力大大增强;而至于视频方面,相信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会同时启动,获得更好、更平顺的画面。

  最后我们再期待一下,在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上备受好评的Audio Zoom音频变焦技术,沈总是否会大手一挥,来一次全系标配呢?让画面更平滑、声音声声入耳绕梁不绝呢?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vlogger 新选 OPPO Reno

上一篇:真香!中国版iPhone 11家族或全款式支持双卡双待 下一篇:不只骁龙855 Plus和5G,全能王需兼备这些属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