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为什么4G网络变慢了?运营商、专家如此回应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2 10:43:00
[摘要]近日有传闻称,因5G网络加速推广,需要对4G网络进行限速。

  近日有传闻称,因5G网络加速推广,需要对4G网络进行限速。

  对于4G网络降速一事,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给出的回复是:正在核实情况。而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明确表示,不仅不会降低4G网络速度,反而会提速。

为给5G让路4G正在降速?运营商、专家如此回应

  与此同时,运营商的客服人员表示,网友感觉网速变慢,可能与区域内的基站信号有关,或者是“达量限速”套餐里的流量用到了上限。

  编辑观点: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4G网络真的降速了,对消费者来说显然不公平,不过据媒体最新报道,三大运营商相关客服人员均对4G降速一事表示否认,并称没有接到4G会降速的通知。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4G 网络 变慢

上一篇:Chromium版Edge发布Beta版 正常用没问题 下一篇:ThinkPad创意设计PC开启纤薄时代 双生隐士2019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