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红米Note 8系列月底发布 雷军划了四个重点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21 14:48:38
[摘要]8月21日消息,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Redmi Note 8系列确定于8月29日与大家见面,届时将有红米Note 8和Note 8 Pro两款机型同时发布。

  8月21日消息,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Redmi Note 8系列确定于8月29日与大家见面,届时将有红米Note 8和Note 8 Pro两款机型同时发布。

红米Note 8系列月底发布 雷军划了四个重点

       从发布的海报上不难看出,该机采用了“墨绿色”配色,这和之前新iPhone曝光的全新配色直接“撞车”,而渐变效果的设计,或许和新iPhone会有所不同。后置四摄像头竖排位列机身背部的居中偏上的位置,此次搭载的摄像头为首发的64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GW1 CMOS。

红米Note 8系列月底发布 雷军划了四个重点

  红米Note 8系列海报(图片引自微博)

  由于曝光的信息量略大,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微博为这张海报划了四个重点:

  1、新一代的“小金刚”,正式名字叫“四摄小金刚”

  2、这次要发两款,Redmi Note 8 和 Redmi Note 8 Pro,时间定在8月29日

  3、6400万像素首发

  4、发布会主题:不顾一切的热爱!

红米Note 8系列月底发布 雷军划了四个重点

  小米创始人雷军微博截图

  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真机的外观和性能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最终价格则成了最大的“疑点”,对于向来追求性价比的Redmi来说,相信价格同样不会令人失望。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红米 Note8 雷军

上一篇:8月21日三星Galaxy Note10发布,以科技点燃激情 下一篇:三星首款国行5G手机 Note10系列发布: 65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