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炎热夏季,爱心传递 国美&海尔为高温工作者送清凉

国美 国美 2019-08-19 14:34:47
[摘要]在国美北大街东方超级体验店门口,一个骑车路过的外卖配送员,打开了店门口的爱心冷柜,从中拿了一瓶矿泉水;与此同时,在国美未央路生活馆,两名环卫工人和一个快递员也正在从海尔爱心冷柜里取水解暑……这是国美&海尔无人值守爱心冷柜近日不断上演的温情一幕,而像这样的爱心活动还在西安国美全市十一家门店上演。

  在国美北大街东方超级体验店门口,一个骑车路过的外卖配送员,打开了店门口的爱心冷柜,从中拿了一瓶矿泉水;与此同时,在国美未央路生活馆,两名环卫工人和一个快递员也正在从海尔爱心冷柜里取水解暑……这是国美&海尔无人值守爱心冷柜近日不断上演的温情一幕,而像这样的爱心活动还在西安国美全市十一家门店上演。

  踏霜踩露而出,披星戴月而归。如果说每个城市的生活,都是一首宏伟的交响曲,那么在烈日下依旧为了城市运转而辛勤工作的高温工作者就是那乐谱上最美的音符。

blob.png

  虽然已经立秋,但本周西安一直处于高温的状态。为了应对炎热酷暑,国美&海尔携手8月17号、8月18号,在西安全城11家国美门店前准备了爱心冷柜补给站,备好了饮用水和冰淇淋,为室外高温工作者提供冷饮,随取随用,为他们带来清凉和爱心。为烈日下坚守岗位的高温工作者,送上一个问候、送上一丝清凉。

  据国美的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每天都会对爱心冷柜进行补给,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以及外卖配送员、交警同志免费提供冰糕、冰镇水等饮料降暑。

  国美和海尔的爱心冷柜是每年夏天都会有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多年来,一直源源不断收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一个前来取水的快递员为国美爱心冷柜竖起了大拇指。他谈到,虽然只是一瓶水,但却感受到了国美这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一台台无人值守的“爱心冷柜”,也引来了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拍照,很多人买来矿泉水,拿来雪糕和冰棒,填充爱心冷柜。还有一个卖西瓜的小贩在喝完一瓶水后,从车上拿出三个西瓜切开放了进去,用实际行动将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blob.png

  国美不仅充分利用遍布全市的门店为高温工作者环卫工人准备冷饮。与此同时还有炎炎夏日里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不仅给送来了夏日清凉,更带来了难得的优惠福利,大家快点行动吧。

blob.png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炎热 夏季 爱心 传递 国美

上一篇:助力环保!国美同步开展垃圾分类与地球保贝线下亲子活动 下一篇: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国美入选2019民企500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