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新款入门级iPad来了!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8-19 10:12:45
[摘要]根据行业内最新爆料称,苹果为了让更多用户选购他们的产品,将会对iPad进行升级,以此刺激市场的需求。为了加强对AR应用的支持,iPad 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有可能会将后置摄像头提升至后置三摄。iPad则有可能在今年由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同时它的屏幕边框将进行调整,以此提高屏占比。

  根据行业内最新爆料称,苹果为了让更多用户选购他们的产品,将会对iPad进行升级,以此刺激市场的需求。为了加强对AR应用的支持,iPad 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有可能会将后置摄像头提升至后置三摄。iPad则有可能在今年由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同时它的屏幕边框将进行调整,以此提高屏占比。

  一些网友表示,加大屏、加摄像头,加什么都可以,只要不加价。

  可能吗?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 入门级 iPad

上一篇:厉害了 华为表示已经开始6G的技术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