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酷睿与16寸大屏碰撞出的火花 Magicbook Pro参上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8-19 10:06:25
[摘要]作为现代都市居民最为常用的办公设备之一,伴随着技术的发展与时间的推移、海量信息成为人们工作的重点,人们对笔记本电脑也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在快节奏现代化的大都市生活,一个更为高效可靠的效率工具,一个更为轻松便捷的设备,就成为了大家愈发迫切需要的存在了。

    作为现代都市居民最为常用的办公设备之一,伴随着技术的发展与时间的推移、海量信息成为人们工作的重点,人们对笔记本电脑也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在快节奏现代化的大都市生活,一个更为高效可靠的效率工具,一个更为轻松便捷的设备,就成为了大家愈发迫切需要的存在了。 

  在当下众多笔记本门类里,轻薄本显然就承担了这一重任——它轻巧、便携,无论是在差旅当中完成工作节省时间,还是咖啡馆里静静码下自己精心构思的方案,对于作为企业中高效执行者、创业团队里的中流砥柱、在商业领域为梦想,为人生不断奔波的商务人士们而言——一台像MagicBook Pro这样,搭载了英特尔处理器,有着持续稳定输出、长续航的表现、多样的功能支持和便携体验的轻薄本,就必不可少了。

magic

  咖啡厅,作为一个安静有序的场所,淡淡的咖啡飘香之间,一直是一个可以让人安心凝神地工作的地方——对于现代商务人士而言,随时随地可能出现的工作和商机,需要他们找到一个咖啡厅安心工作,可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

magic

  对于MagicBook Pro来说,无论是搭载了i7-8565U的高配版本,还是搭载i5-8265U的标准版,其稳定的数据处理能力,和较低的功耗输出,都是这款笔记本在做轻做薄的同时,保持稳定效率产出的关键。

  而四核心八线程以及4.60 GHz睿频效率的输出,也让用户在应对日常使用中游刃有余——在现代社会里,性能就是效率,性能就是优势。

magic

  在主流测试软件CINEBENCH R15对处理器进行的多核与单核性能测试中,MagicBook Pro的最终成绩为多核660cb、单核174cb——加上国际象棋算法运算测试9347步的成绩,可以说i7版MagicBook Pro所搭载的英特尔酷睿i7-8565U处理器,其运算能力对于日常使用都是游刃有余的。

  作为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酷睿i7-8565U还凭借着英特尔优秀的制程工艺,维持在了15瓦的功耗水平,对笔记本的散热表现和持久的续航能力都有着可靠的保证——也正因为如此,MagicBook Pro在官方数据里,达到了长达14个小时的续航。

intel

而在实测当中,在50%亮度,WiFi连接的情况下,MagicBook Pro的续航时间也达到了8h49min的表现,也就是说在满电的情况下,工作一整天或是差旅使用,它都不成问题。

  这都得益于英特尔凭借多年的经验和研发实力,使得酷睿处理器有了稳定的性能表现,和平衡的功耗输出——通过增强型英特尔 SpeedStep® 技术、英特尔® Flex Memory Access技术(自动平衡优化内存访问)、睿频加速技术和超线程技术(提高处理器性能,保证功耗的灵活输出)、英特尔® 智能响应技术(保证硬盘访问速度)、英特尔® Speed Shift Technology技术(保证处理器始终处于理想的工作状态)。

  优秀的硬件决定了笔记本制作更多的可能性,而轻薄便携的笔记本,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酷睿 Magicbook Pro

上一篇:厉害了 华为表示已经开始6G的技术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