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Renoir APU曝光 将采用Zen2架构和7nm工艺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6 10:36:44
[摘要]AMD的处理器节奏并不一致,特别是桌面和移动平台,两者总是存在着“一代”的差距,但在命名方面却保持一致。比如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桌面平台采用了最新Zen2架构和7nm工艺,而移动平台依旧沿用Zen+架构和12nm工艺,虽然移动平台的命名为锐龙3000,但其本质与桌面锐龙2000一致。

  AMD的处理器节奏并不一致,特别是桌面和移动平台,两者总是存在着“一代”的差距,但在命名方面却保持一致。比如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桌面平台采用了最新Zen2架构和7nm工艺,而移动平台依旧沿用Zen+架构和12nm工艺,虽然移动平台的命名为锐龙3000,但其本质与桌面锐龙2000一致。

Renoir APU曝光 将采用Zen2架构和7nm工艺

  Renoir APU曝光

  如今,与桌面锐龙3000一致的Renoir APU曝光了,如果不出意外,其命名将会采用锐龙4000,面向笔记本平台。Renoir APU的上市时间为2020年,其将会采用Zen2架构和7nm工艺,集成显卡依旧为Vega,是否沿用当前的Vega显卡还不得而知。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与这一代APU不同,Renoir APU的集成显卡将会采用VCN 2.0,而这一代APU为VCN 1.0。

  编辑点评:从发售时间上看,Renoir APU的竞争对手将会为英特尔的Ice Lake-U,也就是10nm版第十代酷睿。从目前曝光的规格来看,两者在核心硬件方面的差距不会太大,不过Ice Lake-U在内存支持方面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而Renoir APU在集成显卡方面的优势将会继续保持。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Renoir APU

上一篇:全球最轻薄触控笔记本 Acer蜂鸟Swift 7评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