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19年Q2闪存厂营收排名出炉 三星稳坐大哥宝座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6 10:33:59
[摘要]集邦咨询近日公布了全球闪存厂最新营收排名,其中三星位列第一,东芝位列第二,西部数据位列第三,后面则是美光、海力士、英特尔以及其它。

  集邦咨询近日公布了全球闪存厂最新营收排名,其中三星位列第一,东芝位列第二,西部数据位列第三,后面则是美光、海力士、英特尔以及其它。

19年Q2闪存厂营收排名出炉 三星稳坐大哥宝座

  三星2019年Q2营收37.66亿美元,较Q1增长16.6%;东芝营收较Q1减少10.6%,为19.48亿美元;西部数据营收为15.06亿美元,较Q1减少6.5%。

19年Q2闪存厂营收排名出炉 三星稳坐大哥宝座

  编辑观点:

  Others以外的六个大厂都是闪存行业极具知名度的品牌,市面上绝大部分产品所使用的颗粒都来自他们,这其中三星、东芝、西数和英特尔都有自己的第一方消费级产品,所以担心买到白片黑片劣质固态硬盘的朋友认准它们四个准没问题。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Q2 闪存

上一篇:全球最轻薄触控笔记本 Acer蜂鸟Swift 7评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