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注意了!带2015年购入的15吋MBP可能无法登机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6 10:27:06
[摘要]如今,只要是公务性出差,笔记本电脑可谓是必备的设备,不过,如果你选购的是2015年中期生产的15吋Macbook Pro,那很遗憾你无法带着你的爱本搭乘飞机了。

  如今,只要是公务性出差,笔记本电脑可谓是必备的设备,不过,如果你选购的是2015年中期生产的15吋Macbook Pro,那很遗憾你无法带着你的爱本搭乘飞机了。

  这款15吋Macbook Pro是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进行销售,之所以被禁带是源于其存在电池问题,以至于可能会导致过热且存在着火安全风险。这意味着你将无法托运和随身携带这款苹果笔记本。

注意了!带2015年购入的15吋MBP可能无法登机

  总部位于英国之外的TUI集团航空公司计划在登机口和起飞前开始公布受影响的MacBook Pro 型号,但更换电池的笔记本电脑不会受到影响。目前没有关于是否会在美国机场和全球其他机场发布类似公告的消息。

  苹果公司此前已经要求使用2015年中期型号15英寸MacBook Pro的客户停止使用他们的设备,直到其可以采取措施更换电池。拥有2015 MacBook Pro的用户可以在召回计划网站上输入他们的Mac序列号,以检查他们的设备是否需要更换电池。

  编辑点评:

  如今,选择苹果笔记本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在选择上还是更加倾向于13吋的版本,以至于问题应该不大。如果手中是有15吋版本的用户,最好看看发票,确定下是否是在这期间收入囊中。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2015 15吋MBP

上一篇:微软折叠屏Surface采用Win Core系统 界面长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