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意外事件" 中国联通曝光各厂下半年5G手机布局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4 11:31:56
[摘要]对于手机产品来说,现阶段大家最为期待的技术就是5G了,不过现在5G手机产品很少,有些人不喜欢某些厂商的产品,有自己独特的喜好。但是厂商关于产品的保密性又做的很好,根本不公布。不过别急,看中国联通“意外”曝光的这条消息。

  对于手机产品来说,现阶段大家最为期待的技术就是5G了,不过现在5G手机产品很少,有些人不喜欢某些厂商的产品,有自己独特的喜好。但是厂商关于产品的保密性又做的很好,根本不公布。不过别急,看中国联通“意外”曝光的这条消息。

"意外事件" 中国联通曝光各厂下半年5G手机布局

  @中国联通表示,8月10日10点,中兴天机Axon 10 Pro将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同步首销,华为Mate 20 X (5G)也将于8月16日开售。

  即将于8月发布的vivo iQOO pro、预计9月集中上市的三星note 10 5G版、vivo NEX5G版、小米5G机型以及后续上市的华为mate 30 5G、三星A90 5G版、vivo X系列等5G手机都将在开售第一时间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销售。

  那些期待5G手机的朋友们有盼头了,9月集中将会上市一大批5G手机,相信其中肯定会有你喜欢的品牌。比如三星note 10 5G版、vivo NEX 5G版都是非常不错的机型。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 意外 事件

上一篇:华为征服P图之王:送上压箱底的神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