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配置升级 曝iQOO Pro将全系标配855Plus+UFS3.0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8-13 13:08:31
[摘要]iQO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iQOO Pro将配置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与之前官博的疯狂暗示一致。不过,这微博似乎为iQOO Pro的性能旗舰定位埋下了伏笔。

  iQO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iQOO Pro将配置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与之前官博的疯狂暗示一致。不过,这微博似乎为iQOO Pro的性能旗舰定位埋下了伏笔。

让快更快iQOO Pro全系标配855Plus+UFS3.0

  如此看来,目前该机的信息已经很清晰了,iQOO Pro定位性能旗舰,将全系标配骁龙855 Plus处理器,另外,iQOO Pro选择了UFS 3.0,在TurboWrite和HPB的加持下,iQOO Pro工程机在AndroBench测试过程中,顺序读取速度可以达到1567M/s。

  同时,iQOO Pro还采用了LPDDR4X内存方案。输入/输出接口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3200Mbp/s,而iQOO Neo上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也将出现在iQOO Pro上。依据vivo实验室的测试结果,相比于iQOO,搭载了新一代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的iQOO Pro,冷启动速度最高可提升19%。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iQOO Pro将全系标配855Plus+UFS3 0

上一篇:三星高东真:日本长期限制出口将影响手机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