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欧洲市场份额暴降17%:iPhone出货量直线下滑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8-13 13:06:48
[摘要]对于苹果来说,iPhone高售价、创新低,已经成为了全球用户吐槽的重点,所以市场份额下滑就不难理解了。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高售价、创新低,已经成为了全球用户吐槽的重点,所以市场份额下滑就不难理解了。

  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送出的最新报告看,2019年第二季度,iPhone的出货量为64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的770万部下降了17%,其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7%下降到了14.1%。

  在竞争方面,三星依然高居榜首,第二季度三星手机在欧洲市场上的出货量达到了1830万部,同比增长20%,市场份额也从去年同期的33.9%提升到了40.6%,而华为排在第二位,出货量是850万部,市场份额为18.8%。

  在出货量排名前五的机型中,苹果也有一款机型上榜。该公司的iPhone XR第二季度中在欧洲的出货量为180万部,在榜单上排名第五。三星则夺取了第一、第二和第四名,三款手机分别为Galaxy A50、Galaxy A40和Galaxy A20e。小米的红米Note 7排在第二位,出货量为200万部。

  排在第5位的iPhone XR在英国的售价为749英镑(约合950美元),三星Galaxy A50的价格仅仅为288英镑(约合348美元),A40价格为219英镑(约合264美元),A20e价格为158英镑(约合191美元),而小米红米Note 7的售价仅仅为123英镑(约合149美元)。

苹果欧洲市场份额暴降17%:iPhone出货量直线下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欧洲市场份额暴降17%

上一篇:三星高东真:日本长期限制出口将影响手机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