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6英寸MacBook Pro已经准备好了

手机行情 cnbeta 2019-08-13 10:34:46
[摘要]16英寸的MacBook Pro终于要发布啦,传了一个多月的瓜终于要熟了,相信许多小伙伴也从它概念图曝光那会儿就一直在关注了。

  16英寸的MacBook Pro终于要发布啦,传了一个多月的瓜终于要熟了,相信许多小伙伴也从它概念图曝光那会儿就一直在关注了。不过从目前的的消息来看,这款MacBook Pro不会出现在九月的秋季发布会上,而是将在十月开启发布。这也是为了保证自家iPhone的热度不受影响的一种小手段,所以有需求的小伙伴们还要再耐心的等等呀。

\

  据了解,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采用九代英特尔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 ,最高配置可以搭载主频2.3GHz的8核酷睿i9处理器。

  早在之前我们就讲到过,因为采用了更窄的边框设计,所以它在屏幕更大的同时,机身尺寸还是会和现在的15英寸的MacBook Pro机身一般大小。而屏幕上,16英寸的MacBook Pro用的则是由LG提供的分辨率为3072x1920的液晶屏。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6英寸MacBook Pro已经准备好了

上一篇:下月IFA大展开始酝酿大招 LG新旗舰G8X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